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金字塔之夜

溫暖的一天~金字塔能量體驗
{ 11月我們要再來一場體驗嘍 }
圖面上的文字跟圖畫都是靜心同學的分享內容
截取昨天分享者一小段話

*心情放鬆,結束後身體輕飄飄的感覺~元

*在金字塔裡,閉上眼睛,確清楚的看到很多影像,結束後有平靜與幸福的感覺~Mikki

*身體有無重力的狀態,聽到神說:好好愛自己,紛擾的聲音仍會出現,但似乎有個暫停鍵,可以將它們分開,我能感受四周能量快速流動,身體不舒服的部位特別敏感,結束後,身體的到了某種程度的療癒,整個人變得很輕鬆~Vicki

*我在過程中,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心全都被療癒,天使握著我的手,滿滿的愛能量流遍全身,全然的放鬆,脖子痛了N天,一進到金字塔裡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全都消失~HanPlay

*溫暖的國度,自由奔放,左右搖擺~Doris

*當安靜時,我就開始.....恐懼 擔心....
天使說:放下這些,回到這個當下,你感受到什麼?
接受所有的感受及狀態,沒有什麼好怕的~Denise

*進到金字塔裡,我看到前世.....~Tina

*一進到金字塔,閉上眼睛,一尊很大的菩薩出現,而我就在祂的前面被白光照耀著,不自覺得,淚從眼角流下~Tanya

*在“嗡”~~的能量裡,放下擔心害怕,喉嚨很癢很癢,身體不適除掉許多,能量很強,不知為何,眼角泛淚,但祂陪著我,讓我很安心~Ruby Chen

*很多吵雜的聲音,第三眼振動的很厲害,空間很溫暖,20分鐘像5分鐘一樣~小天

*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注入體內,烏列爾天使陪伴著我,白光不斷的蔓延著~Apple

*一開始的恐懼慢慢離開,變得平靜,感覺有很多得呼吸,有人在摸我的頭髮,頭很暈~Irene

*彷彿走在金色得沙漠裡,看到的前世,讓我明白一些與家人的關係,我發現我經過的地方就有笑聲及愛,謝謝天使,謝謝宇宙~Geek

*天使讓我在祂懷裡休息,在我的內在看到了獨角獸與 3隻鳥,好放鬆好開心,謝謝天使、獨角獸、鳥、還有我自己~Ellen

*好多前世的場景,我看到自己被包在泡泡裡,來到這個地球~Karen

*在金字塔裡的能量柔軟,舒適卻又堅固,菩薩來到我面前,告訴我要像水一樣,時間和命運就像溫暖的手,把妳推到對的位置~薈聿

謝謝所有人的分享,與你體驗後的表情,開心的能量,讓我們昨天的工作人員也都非常非常開心,謝謝元元助教昨天的協助,整個教室與參與的人都充滿能量,喔~好讚喔
大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