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好物推薦~亞特蘭提斯之石~拉利瑪Larimar


                           亞特蘭提斯之石-拉利瑪Larimar     愛心拉利瑪手鏈 $4800 (售出)


Penny設計手工打造
亞特蘭提斯拉利瑪~預購區&現貨
親愛的粉絲們:

很多人常問我:Penny你戴拉利瑪有什麼感覺
我說:你不覺得光看他藍色的天空與海洋的連結,心情就很好了嗎

以下是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拉利瑪就像是法式甜點馬卡龍一樣,看了就會愛上。
今天拿到設計好的拉利瑪,拉利瑪的顏色與飾品的外型都是經過我精心挑選與設計的呀 我喜歡古典加上設計感,礦物加上流行與靈性之間融合。
這樣的設計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王“ 拉利瑪 ”

記得當我第一次戴上拉利瑪沒多久時間,我的心輪感覺被針刺了一下,我以為是自己誤會自己的感覺,不太去理會,結果沒多久,被刺到的感覺又明顯的出現,讓我真正的知道,我沒有誤會我的感覺,連續約3、4天這樣的感覺,有時候我甚至要將拉利瑪握在我胸口,不然刺刺與重重的感覺實在太讓我分心了.....

我明白這樣的感受是安全的,因為拉利瑪可以療癒心輪與喉輪之間的暢通與連結,就在幾天後這樣的感覺再也不在出現。

每天我會選擇不同的礦物陪伴我溝通與生活,每當拉利瑪在身上時,整天的能量與心情就會特別喜悅,順利。
同時擁有很自由的能量與情緒。
----------------------------------------------------------{ 拉利瑪小常識 }

拉利瑪,不可免俗的,傳說中,是亞特蘭提斯的礦石,富含大地的能量,能夠牽引連結母性的能量, 許多懂的人,會讓小孩多接觸拉利瑪,加強與母性的連結,
讓小孩會比較有安全感,不易哭鬧, 甚至可以開發小孩的感知力與直覺力。

也有人說他是亞特蘭提斯的治癒之石,不管是不是真的有那塊大陸,也不管它是不是真的出現過,至少現在拉利瑪就在我們身邊,而且他真的很有用。


拉利瑪亦象徵海洋的力量,帶給人清新.舒服.寧靜.放鬆.包容的心境。拉利瑪也對應了喉輪至心輪,所帶來的除了溝通之外,亦能化解各種紛爭與牽絆, 加強情感與知的交流。 簡而言之,拉利瑪對於過或不及的負能量,都有非常好的修正效果,都可以透過拉利瑪得到很好的修正,讓人清爽.陽光.開心.柔軟.單純。 就好像讓人倘佯在風光明媚的海灘一樣。





~亞特蘭提斯之石-拉利瑪Larimar~項鏈 $3800 (售出)


 亞特蘭提斯之石-拉利瑪Larimar
項鏈 $3800 (售出)


                                                 亞特蘭提斯之石-拉利瑪Larimar
                                              項鏈$3200 (售出)含銀鏈加400

亞特蘭提斯之石-拉利瑪Larimar
項鏈$2400 (售出)


亞特蘭提斯之石-拉利瑪Larimar
預購區 $4200 (含設計鑲嵌金工)
重量7.3克  銀鏈加400

 亞特蘭提斯之石-拉利瑪Larimar預購區 $3800 (含設計鑲嵌金工)
重量4.2克  銀鏈加400
(售出)

亞特蘭提斯之石-拉利瑪Larimar預購區 $3800 (含設計鑲嵌金工)
                                                          重量4.3克  銀鏈加400(售出)

亞特蘭提斯之石-拉利瑪Larimar
預購區 $2400 (售出)
                                                           重量1.8克  銀鏈加400(售出)

購買方式
可以現場看或匯款後郵寄
若預約現場看請mail連絡
puonangel@gmail.com

請匯款後,填寫以下資料
購買物品
售價
姓名
電話
地址
帳號後五碼

匯款資料
台北富邦012 八德分行
戶名:潘薇安
帳號:340-168-046-8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