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天使的奇蹟一再發生,只要你願意相信,打開了你的意願,美好就會出現。
請跟著我念一次『我願意相信,我打開了我的意願,我相信美好已經出現』。



我太興奮和激動了,我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天使的奇蹟。
在天使課後,我遵行Penny老師所教授的天使財富冥想,
竟然讓我的投資項目在一天內就漲了30%!!!

一直以來我是一個抽獎從不會中、股票性質的投資也總是沒有獲利過的人。
在認識天使後,天使告訴我每個人都是天生豐盛的,是我的信念限制了我自己。
我開始認真地每天進行Penny老師的天使財富冥想。
每次在冥想的過程中,我都能感受到拉吉爾大天使在幫助我去除原本的金錢信念枷鎖。

前幾天,有位朋友介紹我一個投資項目。
一開始我擔心投資風險所以投入的金額較少,但是在細算後發現收益可觀。
於是我馬上和大天使拉吉爾連結進行財富冥想,然後加碼投資。
最令我驚喜的是當我一加碼後,一天內投資報酬率竟然高漲了30%!!!

我覺得好驚喜,對我而言最後的收益已經不重要了。
在當下,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天使讓我知道我已經去除了原有的金錢信念模式。
我不再被舊有的金錢模式限制了,
我已經走上Penny老師常常說的"好的不得了"的人生旅程。

感謝Penny老師為我打開了這扇認識天使、連結豐盛與愛的大門。
謝謝妳、更謝謝所有陪伴的天使們!!!

文:北京 明珠 / 圖:Pen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