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尋找「水」的療癒旅行


那天我在Penny家,發現她有ㄧ個老櫃子,放了很多神秘的東西
而那右下角的幾瓶透明水,上面的字讓我好奇
墨西哥2015....「這是旅行時,我們帶回來的水」Penny邊說邊煮紅茶

「我們ㄧ般人不會想到帶這個回家,為什麽會帶水呢?」
對於Penny櫃子裏的所有收藏,我都感到神秘和好奇
她往櫃子走去,蹲下來拿出這瓶貼有「墨西哥」說了
「有一次去墨西哥旅行,那位老師是薩滿,他帶我們去一個奇特的地下山洞.....
那地方叫做聖井


ˑ
ˑ
ˑ


△ 馬雅聖井 

它是個石灰岩的地形,有個奇特的山洞,下面有潭水,我們浸到下面的水裡
聽說以前的瑪雅人都會在這邊舉行ㄧ些儀式,原本這裡就帶著很多宗教色彩
在當地這邊是神聖的,而且這裡的水很有能量
而且薩滿說,要我們記得帶空的瓶子去裝水,他會在那邊進行「水」的儀式

那天我們圍起來,帶著水晶的人把水晶丟下去
在祈福時會有一個主題,這次是「愛」的祈禱
我們會帶著愛去祝福這塊聖井的水,再把這些祝福愛的水帶回來
也就是,你要帶著我們從家裡的水到那邊去,再和那邊的水交換

ˑ
ˑ
ˑ

△ 以色列耶穌受洗河 

我發現水在祝福前和祝福後的柔軟度和能量不太一樣
水在能量上面可以調頻,可以發揮一些影響力的ㄧ個媒介
水是有穿透性的而且沒有界線,也可以融在各個地方
所以在這瓶子裡裝的就是愛的水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哇,這個禮物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我們開始去到各地,感受到有能量的水就會帶一瓶回來


ˑ
ˑ
ˑ

聽完penny的故事,我好奇的問
「所以不是隨便把水撈起來帶回,是需要有個祝福的儀式才可以嗎?」
「我覺得被祝福的水是靈性給它的力量,但是每個地方的水本來就不一樣
都有它的頻率和能量,只要你在當下覺得心靈很平靜舒服自在的
你就可以做這件事,因為愛是沒有界線的。」

Penny說到水是有能量時,我腦中很快的閃過了一本書
在「醫療靈媒」也曾看到作者提過:海水和海浪,可以擺脫創傷
他說,任何天然的水資源都是活的,不管是湖、河、溪流或海洋
它有生命,也有意志和精神
在海攤上看著海浪,有可能可以到達ㄧ種極佳的靜心狀態;涉水也會對你有好處


ˑ
ˑ
ˑ


△ 玻利維亞.的的喀喀湖 

知道Penny身上從小帶有能量,擁有療癒人的天賦
身為她的鄰居和多年朋友,每每看到她臉書po著她又去了哪個奇妙國家
所以跑來她家敲敲門,ㄧ探究竟她的神秘又幸福的撇步到底是什麼



咦?剛剛聊完,我又瞄到另一個秘密...



﹌  
Penny碎碎念
忙到陷入半哭泣狀態,現在我要去拿以色列的水出來搖一搖
這些水,就是我的魔法瓶

﹌  

圖文/Penny&Ange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