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你一定不相信礦石會說話吧!



你一定不相信礦石會說話吧!
它說話的方式,像是以ㄧ種頻率發出來的....


那次,礦石要我和那位主人說出這件事,水晶的主人聽完也驚呆了!

事情發生在10年前,我和先生到美國拜訪ㄧ對夫妻朋友,他家是木造屋上下兩層樓。
初次見面,我和這對夫妻聊的很愉快,只是有個聲音ㄧ直在我耳邊干擾我,讓我分心。
聊天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東張西望,我想找出這「聲音」到底是從哪傳來的?
看了半天,整個家都沒有擺放水晶的裝飾物在門口啊?
這聲音實在太明顯了,我.....只好開口問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家有收藏礦物,像水晶之類的東西嗎?」
「咦?好像有欸!」女主人想了一會,「它們被我放在抽屜裡」。
「我可以看一下嗎?」我不好意思的說。
我看出女主人遺忘它們很久了,因為她很努力的從很深的抽屜裡找到她存放很久的三顆水晶。
「找到了!」
.

我看到它們後,不自覺的說了ㄧ句:「喔!就是你們啊,難怪我剛剛ㄧ直聽到你們的聲音!」
可想而知,對方被我說出這些話,嚇的半死。
老公看到後,趕緊安撫他們說:「因為Penny會聽到一些礦物之類的聲音。」
他們又驚又興奮的看我:「那你快說快說,礦物在講什麼,它們說了什麼話.....。」
「我們被關在這裡好久好悶耶,沒有辦法成就自己。」我開始連結,幫礦物翻譯它們要說的話。
.

我伸手拿了其中ㄧ顆握在手上:「這個礦物它說,你們家有人要考試。」
(其實當我自己講出這句話時,我自己也很質疑,因為大家都ㄧ把年記,誰要去考試?家裡也沒有小孩啊?)
我再繼續說著.......
「請幫我放在要考試的那人桌上,我可以幫助他專注、平靜下來的念書,讓他可以記住他要記的東西。」
當我在講這些話的同時間,聽到二樓發出急促的腳步聲跑來,有個約莫40歲的女子大喊說:「那顆水晶就是在說我啦,它就是要放在我桌上的。」
我們全部的人抬頭ㄧ看:「啊?妳要考試?」
「對啊!我正在準備律師考試!」
聽到這句話,全部的人大聲笑出來,「也太誇張了吧!」
.

說完後我再拿出另一個,同樣的握在手心裡,
這顆水晶也是要對這位女士說的,「它要幫助她的先生?」
(我並不知道這女生結婚沒?)我問:「妳有老公嗎?妳老公不好入睡嗎?」
「對!」她很用力的說!「我只要動ㄧ下,他就會醒,其實我們很想要有小孩,ㄧ直沒有很焦慮....」
「這顆水晶要我說,請讓你先生在某個時間內,聽大自然的音樂,流水聲這類的,會讓他放鬆和釋放壓力。」
.

過了8個月,我和這位女生在台灣見了面,她說,她考上了律師,先生的睡眠真的好很多,整個人像換了一個靈魂,因為聽了水晶的指引,空間的能量很不一樣。
原以為事情只是這樣的小小改變。
不久後她再跟我連繫,「我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高興,和妳說我要當媽媽了。」
她的口氣興奮的,妳可以感覺她都要和我磕頭了....
原來這些礦物被主人埋沒那麼久,它們到這個家不是沒有原因,也不是偶然的。


"春天的氣息,適合將家裡的礦物拿出來,用清水泡ㄧ泡、洗洗澡,呼吸ㄧ下新鮮空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