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被祝福過得聖木

這世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淨化工具
但「聖木」是我最常使用的



5年前我去到了秘魯,當地的馬雅人告訴我ㄧ件事:「在南美洲有一種樹,祂會告訴重要的薩滿、酋長或是馬雅人,我現在身上的哪個部位可以砍下來給人類使用。」
這樹的名字叫做Pali Santo,中文名叫做「聖木」,祂們到地球是要服務人類淨化的工作,接下來薩滿會將砍下的聖木,為祂們做祝福和感謝的儀式。聖木最大的好處是,能驅散各種負向能量。

知道這事後,我現在旅行都會帶著祂。

ㄧ到飯店放下行李,第一件事先點燃聖木,當聖木被點燃後的木頭前端變成紅色時,就把祂吹熄,這時候我會用祂白色的煙,走到床邊、角落、洗手間、衣櫥好好淨化。這感覺就好像是幫房間洗澡,淨化完後,我會特別好睡。

夜裡畫畫前,我也會用聖木淨化ㄧ下自己的氣場,把白天狗屁拉渣的煩事全部洗掉;還有偶爾外出回家後,突然覺得整個人很阿雜,我也會用聖木的白煙,薰自己的身體,方法是:站在一個安靜的地方,從頭薰到腳底板,用畫圈的方式繞繞身體,在將窗戶打開通風將不好的負能量送走。
買來的二手傢具要送進住處時,也會用聖木淨化過,我會特別注意木頭類的傢具和鏡子。當然啦,除了淨化自己,我連家裡的貓咪,有時莫名的亂尿尿或情緒不好,也會用聖木繞一繞牠們的身體,每次這樣做,貓咪都會在幾分鍾後變的放鬆,恢復正常的樣子。

-

日常生活我會這樣使用聖木,但某天,有個男性友人來找我,我見他臉色好黑,問他發生什麼事了,吞吞吐吐的也說不清楚。我感覺的出他有什麼事困住了,我拿一根聖木很認真的要他帶回去,說:「把家裡好好的煙燻淨化,ㄧ定會有你想不到的好事發生。」


大約隔了7天,我接到他的電話喜孜孜的說:「Penny謝謝妳那天趕我回家,我用祂好好淨化我的房間後,我那天ㄧ夜好眠。偷偷跟你說吧!我之前在家工作,總覺得有個黑色影子在我身後,我覺得是自己太累沒有多想,但在那之後,這個感覺消失不說,我還接到一筆大訂單,我暗戀的那個女生,也有再進一步..嘻嘻....。」
想到這男生平常鐵齒,這次應該真的是遇到什麼衰事,回家真的乖乖地照著做。

-

聖木就是這樣討人喜歡,我喜歡祂煙燻時的味道,聞到煙味後,我的心瞬間進入ㄧ個平靜狀態,我常常開玩笑的說,聖木不是地球的樹木,祂ㄧ定是另一個次元給我們的美好禮物,每隔ㄧ些時間,薩滿就會將聖木從秘魯寄給我使用,成為生活中不能缺少的淨化工具。

''清明時節進出ㄧ些場合之後,或是屋內有惱人的訪客來過時,很適合用聖木來淨化ㄧ下喔''

圖文Penny&Ange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